close


這是我家的前面空地,在那幾棟高樓的前面,有著這麼一大片的土地

它是榮總宿舍的土地,原本在早期的時候是光禿禿的一片,經過整地後

竟然也長出一篇相思樹林來了,而裡頭還有一些人弄了一些菜圃,種些簡單的菜

乍看之下,還真是城市裡的淨土呢?

現在早上老婆都會和他的朋友,來這個地方散步運動,其實真的是不錯,之前我也來過

但感覺範圍並沒有東海大學那麼大,所以就比較少進來

星期天,我那三太子忽然想到,要採桑葉,學校目前正教他們如何養蠶,觀察蠶之類的

所以養蠶必需要有桑葉,這可巧了,這空地裡頭就剛好有一顆桑樹

這當然是他媽媽說的,有人指引,所以兒子要我陪他來採桑葉

我反正假日閒來無事,正努力在練功,看我的薛仁貴傳奇的影片

就當然爾陪他去採桑葉囉......

帶著我的D80,順便拍拍花花草草的

午後四點多的環境,不熱也不涼,不過在草地裡,穿短褲讓腳癢死了

所以採了桑葉後,繞了一大圈,拍了一些照片就返家了

遠處看著我家的大樓,還真是氣勢非凡,這算來是這一區最高的大樓了

我愛吾家,因為環境真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