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我的抽屜找出好多的相片

那都是我一些朋友的結婚照,有些保留起來,有些忘了擺哪去了

只要每次參加友人婚禮,都回拿謝卡留念,不知不覺也有好多了

想想讓它們散落各地,不如把它掃瞄起來存檔,免得哪天全都不見了

東西不見了,記憶也會跟著消失,所以在我的相簿裡,就多出一些好友美美的結婚照了~~~

-----  -----  -----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晚上的睡眠,竟然又開始糟了起來

不是不能睡,是睡不安穩,整夜忽醒忽睡,頭腦的活動好似未曾停止

這是從我鼻竇開過刀之前所發生過後,在這一個月內,又開始犯的一個毛病

睡眠不好,相對的全身就會痠痛,骨頭都快閃了!

加上過年期間,和兒子玩wii,把我的老骨頭都快搞散了

唉~~真是歲月不饒人,心是年輕的,但身體卻開始老化了

失眠或許在一定的皆段都會產生,但必須去克服這樣的問題

還好~~ 天氣開始暖和了起來,我需要加強我的活動量

我要把多餘的精力耗盡,不再靠安眠藥的幫助

要不然真的很慘ㄟ~~昨天一夜難眠,今天又一早起床

上班還要開車外出載些球隊的東西,還要策劃我的交接大典

頭腦哪有辦法裝那麼多東西啦!!

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的完成既定的工作,等完成後

我再來好好對付你.....失眠

----  -----  ----  -----

元宵節在昨天過了!原本要利用燈會時,好好的去拍些照片

但怕人多,所以還沒去,但燈會應該不會那麼快結束的

希望我能趕上這個燈節~~

元宵節是溫馨的,又是漂亮的,在我的印象中是如此

昨天有遠在哥國的Linda剛好是元宵過生日,今天要和她說聲生日快樂喔~~

昨天bobby Pan 在台中榮總,老婆也生了一個千金,我們也要恭喜他

人生就是充滿這麼多美好的事,又不斷的有新生命的誕生

一個節日只是紀念一樣的事情,但不同的人,卻會共同的在這一天一起慶祝不同的事

願所有的人都能像昨日的明月,圓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