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上來寫網誌,算起來是我比較晚的一次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船聯隊的事,聯絡出席的名單

聯絡參加餐會的人員,發出邀請函,確認人員,一堆事!就占了我大半天的時間

晚上還去高爾夫專賣店,商談禮品及獎盃的事宜,搞到9點多才回家休息一下

還好大致上也都完成,之前因為都是總幹事做的,但因他近日喜獲千金

怕他太忙了,所以會長我只好自己下海操刀

畢竟這是最候一次月例賽,也準備交接了,所以繁瑣的事

比一般月例賽還多,但還好,因我之前就幹過球隊總幹事

所以組織例賽及安排獎項難不倒我,一天內就給它全部搞定

事情處理完後,就不會放著過夜,耽心或錯誤的事也才有修正的機會

這是我的處事原則,因此總幹事這次應該有感受到我給他的壓力

最後一次的例賽也將進行新舊任會長的交接,所以在場面上,我會要求圓滿一些

人數參加的多,現場氣氛才會熱鬧,要不然就顯得冷清了

餐廳的部份,明天還要再討論一下,希望空間能弄出來

要不然人太擠了也不大好.......

反正說來說去,最近為球隊的事,就多盡點心力,交接後我就無事一身輕

還好公司同仁不大會吵我,我可以專心做我要做的事

公事她們就自己會獨立去處理,實在太感恩了

等我卸任後,再請大家喝春酒喔....稍微再忍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