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04日,我和我老婆被婚姻綁架了18年

18年前還是青澀的小伙子,而今已是髮禿肥腰的老男人了

18年前的今天,迎親車隊一早就由老家直奔台中市的飯店

迎娶我那遠從基隆嫁來台中的老婆,和今天比起來,今天天氣好多了

18年的感想是時間過得好快ㄚ,從單身一個人

變成一家五口,在歲月上可是不留白

婚姻對年輕人來說,是美好的願景,沒有婚姻的枷鎖時

愛怎樣就可以怎樣,當婚姻套住雙方以後,那麼就必需要有

家庭為先的觀念,十幾年來,為了婚姻及觀念問題,

雙方不知吵過幾百回

但是...這條路還是走過來了,如今再說一次,後悔也來不急了

說實在的,我不是在抱怨婚姻或者是當時的選擇

只能說,這條路真的走來一路辛苦,現在看來,18年只不過是個數字

而且還沒停止,可不像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那樣悲慘

但回憶可是很多就是了.....

18年前我成家立業,待在這公司也18年了

從沒有到有也是一路走的辛苦,今天的成就只不過是18年來的累積

感謝老天,讓我們一路走來還算平順,給我們健康的身體,應付難關!

今天為了紀念這個難忘的日子,昨天已請太太去吃過桂冠的午餐

我在今天又做了一個讓自己更開心的事,那就是....

我終於去買了一台單眼相機

心裡想買單眼相機是我多年來的願望,我不是沒錢買

而是不知買哪一牌的,所以瞭解了一些後,今天下午一個人

跑到專賣相機的專賣店下單,一進去只告訴他我要得機型及配備

算出價錢後,我就去領錢來買了,因為要付現的關係

所以沒帶那麼多錢,只好到隔壁銀行馬上領錢囉

NIKON D80應該還不錯的機子,主機加上SIGMA的鏡頭

共花了我37000的零用錢,總算得手,接下來就是開始玩弄它囉

好好練習一下技術,才能PO上來獻醜

有沒有好心的老師,教教我這笨學生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