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星期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小朋友們今天上課,由我來接送,一早先送老大出門

早上的溫度現在比較涼了些,穿個薄外套剛剛好!

因為老大要坐校車,所以我只要載她到車站即可,所以騎摩托車也很方便

但今早不知是老大還沒睡醒,還是頭暈了,下摩托車後就和我說掰掰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我一回神這才發現,天ㄚ!她怎麼安全帽還帶在頭上

沒拿下來給我,我喊了她,和她比比腦袋,她這才明白,尷尬的笑翻了

笑到臉都紅了!我咧~~~真的超尷尬的,還好旁邊沒什麼人

要不然我看她一定挖洞埋起來了~~

這是今天早上最好笑的事,回家後我一一和她妹妹和媽媽說

分享一下,這麼好笑的事,真是好開心的一天ㄚ~~

昨天!我台中港有朋友新開了日式髮廊,我忘差點忘了

直到有人來電,才提醒了我該過去祝賀,匆匆忙忙的在時間內趕到

祝福宇哥  新店開張 生意興隆

今天11月3日了!大陸的海協會會長   陳雲林率團前來

打開了兩岸近年的僵局,而反對黨則利用此時大玩作秀的表演

讓人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讓我對那些人更加的痛恨!

真希望他們變聰明一點,為台灣好,真的要有正面的貢獻

中午心血來潮,找老婆一起去吃長榮桂冠的午餐

咖啡廳的午茶還不錯吃,讓我吃到撐著肚子回公司

真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