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今天睡晚一點,也來療傷一下!沒想到三太子今天要去安親班

快要考試了!安親班做一些復習的課輔,所以就七點給他起床

然後又陪太座去逛傳統早市,天氣今有點冷,不想開車,騎摩托車也不錯

早市人山人海,先逛哪裡比較好呢?

先買一些菇類的菜,打算放在白菜養身鍋裡,在繞到豬肉攤

豬肉湯是我們家的最愛,老闆娘對我家太座和我都很好

每次買一些肉品都送我一大堆好吃的肉,如豬腳,豬心,豬肝,豬皮...好多

今天買了三層肉,結果送豬皮,松坂肉,還有隔間肉才收我150元

陪老闆娘閒聊一下,再轉往魚攤買魚貨,挑了三種魚,新鮮的魚怎麼弄都好吃

有肉有魚也該來點青菜,青菜類我不出手,由我老婆主導

接下來買了火鍋料及水果,但是我沒有買酸葡萄,因為太貴了....

哈~~~一早起床花了1500元的菜錢,你看我都比那些官員多實際

親自下市場,才知人間疾苦,說不漲價,說委屈,去看看吧~~

回到家10點多,整理我的魚缸,清洗我的魚缸,等一下要修剪一下水草

下午再繼續療傷止痛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