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昨晚真是特別的日子

說好要歡送Matt榮調,沒想到反被他安排了一個驚奇

晚餐安排在台中擔仔麵,一個大桌共坐滿18個人

我們公司都是年輕的小姐,再加上8位長榮年輕的帥哥

整桌真的還蠻熱鬧的,要不是因為訂的太晚

沒了包廂,要不然真的會玩翻天了

昨天一整天下來,人真的有點不舒服,但因要和Matt等人吃飯

所以就撐著出席,但最後還是提早離席了

餐會中,Matt及眾兄弟竟安排了蛋糕出來

哈~~這些動作都被我看在眼裡,雖然很不習慣過生日

但還真是謝謝他們的用心!最厲害的是

他們竟然挑選了一件Tiger Woods的高球背心

真是特別,我太喜歡了!

在此再一次感謝當晚出席的眾家兄弟,讓各位破費了

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尤其是挑選了一件我從沒穿過的駝色背心

也感謝各位,在餐廳用著你們最熱情的長榮交響樂合唱團的美音

加上元泰美麗姑娘的嗓音,為我唱出生日快樂歌

好感動喔!

第一次那麼多人,幫我慶生,隨然提早了兩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