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當然說的就是我的生日囉

很巧的是這幾天都有人過生日!

我身邊的朋友從5/05~5/10都有人過生日,原來金牛座還真是一堆

最特別的是我老哥今天農曆和我國曆同一天過生日

早上我也寫mail和他說生日快樂了

昨天和今天都請假在家沒上班,或許這樣一個人安靜的過生日也不錯

只是一早被電話給叫醒,手機一開後,就一直簡訊在叫

都是一些好友們的祝賀簡訊,連酒店的也都來一腳

哈~~~原本有人想搞一攤來慶賀,但我最近躲得可厲害了

歹勢啦~~身體不適,就先讓各位欠著!

晚上七點半我就出門運動去了!慶祝的方式就是跑操場十圈加一圈

然後再繞東海大學一大圈,回到家都是9:30分了

真他媽的還真累!又沒帶水,差點就昏在半路上

一口氣走回家灌了三大杯水!哇!舒服~~~

不錯吧!這樣過生日的方式不錯吧!省錢有可以減肥!呵~~~

今年生日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我想最低的要求由運動做起

應該是不難吧!希望能持之與恆!

明天換柯怡過生日了!17歲的願望是什麼呢?

考好學校吧!也但願柯婷也可以考個好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