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上午都沒在做什麼事,因為今天公司請了清潔公司來洗地板

每年公司大概會把握一些時間,清理一下公司

讓公司煥然一新,也可以清除一些各人的物品

要不然日積月累,可能會髒亂不堪

所以弄了一個早上,下午才歸定位,公司就麼多人,團結一條心囉

昨天是長榮#32碼頭的尾牙,我竟然給他忘了

因為沒事先請假,所以就沒去參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昨天也接到總經理的來電,說新加坡公司的老闆daniel蒙主寵召

他是元泰公司創始人之一,因近年為癌症所苦,所以體力大不如前

去年2006年他還來台灣參加尾牙,也參加球敘

我開車載他回台北之時,還和我侃侃而談,說了一些創公司的原委

人生無常,就這麼一年的時間,他還是撐不過去,願他一路好走

因距離的關係,我也不能親自弔唁,但願在天堂,沒病痛,讓你快樂!

Daniel 是一個不錯的長者,雖年紀大我一二十歲,但溫和的脾氣

有士紳的風範,他的小弟小我一歲,在香港公司當老闆

和我感情不錯,雖然很少碰面,但一見面卻有聊不完的東西

在他老哥Daniel的調教下,Robin也能獨當一面,在香港也賺了不少錢

所以看他兄弟倆在我們這公司的做為,發現雖然小小的SINGAPORE

卻有不錯的人材,環境讓他們有更大的世界觀,也勇於挑戰不一樣的環境

實為我輩學習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