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氣象局,真的越來越準了

星期三的好天氣,在過了一天的轉換後,真的馬上降了好幾度

這難道是配合農曆春節假期的到來嗎?

印象中,農曆春節很少碰上好天氣的,所以今年還是一樣的在這冷冷的氣氛中渡過

今天是農曆年前的上班日,公司上班的氣氛比往常來的輕鬆些

說時在的因景氣的關係,業務也並沒那麼忙碌

所以也看不出小姐們忙碌的樣子,倒是都很悠閒的上網聊天

唉~~真不知是命好,還是不知危機的到來

想提醒她們又不知從何說起,我是比較喜歡自主管理的人

比較喜歡員工也自我管理,這也是因為我不喜歡用命令的方式來約束員工

還好大多數的人都能遵從遊戲規則,但也希望少數人能認清環境的改變

我想這在任何一家的公司都是一樣的

在年底這時候提起這些,有點小小的掃興,但基本上在2008年的公司成長

還是值得鼓勵大家的,所以今天年終,我還是依照往例,公司每個人都額外的發給她們紅包

這可都是我的私房錢喔!除了公司該給的年終獎金,對於員工的獎勵

我可是不會吝嗇呢?雖然我不是大老闆...哈!

今年年假放好多天,沒安排出遊,真是可惜,一來是沒計劃,二來是小孩們也沒興趣

所以放假就順其自然囉,該怎麼玩就怎麼玩,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大家開心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