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來溫差很大,可以很熱,也可以很冷

熱到開冷氣都不覺得涼,冷到少件衣服都還覺得冷

所以....在這春天後母面的天氣裡,我都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

這星期~~莫名其妙被無名給我鎖碼,讓我都好幾天不能寫網誌

也可能知道我最近太懶了吧~~

經過幾次和無名信件的溝通,最終他們還是幫我重啟帳號

不開通也無所謂,大不了我就去痞客幫的幫主,反正我那邊的帳號一大堆

這些日子以來,因腰傷的情況略有改善,所以行動上比較方便多了

這回的腰傷來得莫名其妙,根據我的判斷,應該是打電腦姿勢不良

農曆過年後在經溫度忽冷忽熱,所以筋絡都跑掉了,通了一個多星期

最後還是看了西醫吃了消炎藥後,才慢慢康復

而上星期,飯局還是沒少過,來來往往的,加上那些酒肉兄弟的邀約

真是讓我疲於奔命,所以假日只能好好待在家,玩我的facebook

陪陪家裡的人,雖然那倆個小的在家相當吵,但吵吵也算熱鬧

只要不要惹到他老娘發飆,哈.....一切都好!!

下星期又接近清明掃墓了.....想想日子還過得真快!

第一季即將告一段落,第二季呢????

好多問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