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交替.....我的小草(我真不知到這叫什麼)

在我的照料下,一直都還活著,不管我怎麼把它移植

現在已經是我們家最綠的一盆植物了,配合窗外的景象

忽然發現,樓下那一整排的銀合歡(可能是這麼稱呼)都把它的葉子變黃了

綠葉配上黃色的背景,好像還不錯,所以拿起我的相機,拍一拍這四季交替的時光

最近....在新的房子整修過後,好喜歡我的那個陽台和室

因為在我心情悶悶的時候,它可以讓我得到安靜喘息的空間

近來不管是公是私,難免都有些壓力,雖然這些都還算正常

但....發現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無力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把自己放在一個沒人看得到的地方

公事而言,都是一些善後的事,或者是客戶欠款的事,錢可以解決的

我都覺得無所謂,但不能解決的是,那一種叫做"家庭"永遠不變的定律

不過也許這是宿命.....有人喜歡這樣的情節吧!

就像魔女18號一樣,亂演一通~~~~~~~~~~~總是想看我怎麼被搞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