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動工了~~~

早上八點多,破壞部隊來了倆個人,又是大鐵鎚,又是板手

看這來者不善的人,傢伙都帶齊了,隨時開戰

原本想說,既然要破壞了,不如讓我先開第一槍,好好的發洩一下

反正東西都要敲,都要破壞了,就讓我親手毀了它算了

但後來想想,別人的飯碗還是別搶算了,說不定,鐵鎚一拿起來,腰就閃到了

那可就划不來了!

看他們開始破壞後,我就退場了,不去看它了,都住了13年的房子

怎麼蹂躪,也大概就是那樣了

家裡的東西在昨天,也終於全都清光,剩下的都準備讓他們清空

接下來的日子,就準備在隔壁借住王伯伯的家了,沒有電腦,沒有第四台

我看家裡的小孩和大人都會瘋掉,哈....就給他們先習慣一下苦日子

照我的看法,家中任何一個人,生活在這家庭都衣食無缺

沒忍受過這樣的不便,這也不過是短期的時間,看他們如何的來過這樣的日子

我還真有點好奇,希望他們能撐得過去.....

原本今天要北上和老闆打球,但今天家裡都動工了,只好和老闆說抱歉

改天再陪他好了,要不然真會趕死人的

美好的星期三,很多事情都又重新開始了,大家繼續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