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了一天,不是工作太忙了,而是又去吃飯應酬了

累ㄚ~~累到早上不想上班,到下午才進公司

今天日子不好,王建民被打爆,但股市卻大漲200多點

是慶祝小民的第一場開幕戰嗎?

下午在無力中硬撐到六點鐘響,才離開辦公室

陽明的又華今日下午來看我,聊了一下,關心我的身體狀況,真謝謝他了

那位遠在南非的良哥也撥電話查我的勤,也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真的!!好朋友真的都會發自內心的關懷,感受到他們溫暖的愛

近來公司小姐有部份的人在情感上及私領域發生一些困擾

我看在眼裡相當心疼,我不知道我該如何的幫助她們渡過難關

但精神上我一定會全力的支持她們的

更祈望這些不愉快的問題,盡早離開她們,還給我快樂活潑的笑容

明天下午終於可以再打場球,大陸的友人回台,陪打一場球,聊聊天

應該是很棒的事,星期五小週末,過完這個星期五,我又可以放兩天假好好休息了

明天是離職JUDY的生日,要記得發個簡訊祝福她一下

很多事情記得就要趕快做,別又忘了

年紀稍長,忘得快,身體要維修,腦子也該清一清了,才不會佔了太都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