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日了~~~

如果2月有30天,那麼今天就是229了!

228有朋友過生日,229也有人過生日,只是今天暫時取消,那是4年才有一次的恩惠

但不管如何!228及229出生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喔!!

假日時間過得很快,原本今天打算去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可是下午卻起風了,天氣有點涼,在加上腳還沒完全恢復,所以就暫停一次了

不出門最樂的是我家三太子,原本交換條件是陪我騎腳踏車,可以換2小時玩電腦

這下不出門,他的電腦還是可以照玩,真是爽到了

今年一月二月景氣還是低迷,沒有更進一步的好消息

全球景氣讓亞洲各國都競相的貶值幣值,台幣也來到了1:35的新高

這代表什麼呢?這樣還要持續多久了?

很多人都擔心這樣的問題,造成工作不保,薪水被減薪

當員工的如果還能擔心那代表還有點警覺,如果還在快活過日子的

說不定下個裁員的就是他了!老闆擔心的是開銷增加,業績衰退,所以說不定

好多員工和老闆都擠到醫院去求助心理醫生,這種景象不是不可能發生的

面對第一季的最後一個月份,所有的統計將可瞭解台灣在第一季衰退了多少的百分比

如果以我們海運這個風向球來說,第一季我看也跑不了大衰退

平均下來應該衰退有40%以上,所以要樂觀以對是在很難

雖然前年我就有這樣的體認,也預估獲利會減少,但好像比我想像的還大

看來苦日子不是一天兩天就結束的,希望這樣的衝擊,對我身邊的朋友們

都能降低到最低,也當然希望我公司也能安然渡過這樣的風暴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