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台灣,今天在政府的利多放送下,發給每個國民,每人3600元的消費卷

消費卷的發放,是因應景氣不景氣的一項刺激性作法

是不是那麼有效,還需做一番觀察,但從媒體的報導中看來

老百姓還是很開心的,並且也有部份帶動了商機

至於我的消費卷要怎麼用呢?我倒還沒決定,不過我也不必想太多

東西到了太座的手裡,決對是充公啦,所以過路財神我是最會當了

為了紀念這消費卷,我把小孩們都集合過來拍照存證,圖片如下

老大 柯婷說:這是我的消費卷,要和我換等值現金,真是現實的傢伙


老二  品如說:怎麼用她不知道,但那3600她要定了,所以我不能A她的錢


三太子 翔偉說:我用3600消費卷,和媽媽換3000現金存起來


老婆說:我的消費卷捐出去,是捐給她基隆的老媽買液晶電視


至於我的消費卷呢?全數交給老婆,所以我的就是他的!嗚~~~~~~~~~


細數消費卷的用法後,趁著午後的好天氣,找兒子和老婆一起騎腳踏車去

老婆平時懶的運動,所以今天是第一回合和我兒子出去健身遊玩

所以帶她到最近的東海大學去,讓她們逛逛東海校園

而今天,我們又發現幾個不一一樣的點喔,有牛吃草,還有一些家禽的園區





就這樣在園區逛了約2個小時,才打道回府,晚上外食買了麥當勞的餐點當晚餐

今天就在這麼愉快的消費卷發放日,快了樂的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