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在家裡把我們的小客廳整理了一下

小客廳不大,但有小孩的家呢?東西可多著呢?

塞在櫃子裡的東西,CD,卡帶,一些雜七雜八的,都沒人會去整理

今天老爺我心血來潮,就好好的給它整理一番,洗的洗,擦的擦

嘿嘿~~暫時眼睛為之清淨,丟東西的感覺真好~~

其實在丟東西的同時,我也尋獲一些遺失很久的東西

光一個藍芽充電器,就在今天找到,實自在太開心了

晚上!在家開伙,現在能開伙也只有在假日



我呢!負責一道菜,叫醬燒沙魚,這名子是我自己取的

沙魚肉是老媽給的,本來要乾煎,但奈何我火候沒掌握好

弄到快焦時,就來些醬油+水給綜合一下,沒想到!竟然也很好吃

我呢?鍋中取樂,就來拍照存正,以茲紀念



今天奧運將熄聖火,晚上電視直播了閉幕式

中國人終於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