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的事!最近發現我應該可以轉行當尋人啟事的專家

原來網路的神通廣大,可以讓一些失聯的人得已重新連繫

下面有兩則訊息是透過我另一個船聯網站,而尋找到久未聯絡上的朋友

可以貼在這當做我的紀念喔...原來助人是多麼快樂的事

(第一則)
尋人者的訊息
小蝌蚪,我不知道您是先生還是小姐:
我在尋找我的記憶中有一個叫做小佩的女生,我年輕的時候是跟她
同事來的,她的先生即是蔡x揚先生,我好不容易從網路上搜尋到
他的大名,且我看照片似乎又有點神似?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帶個話
給蔡先生,說我很想跟他老婆連絡。我的小名叫做小翠,他們該記
得我...雖說已經是快二十年前的小翠了。那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啦!嗚.....
歐肉桑小姐找個老朋友
--
那絕妙,來自每個不同的生命個體。

被尋者的回覆
非常感謝市長小蝌蚪:

透由你ㄉ網站 讓我再度與失聯二十幾年ㄉ好友聯絡上。
當她遠從日本給我電話時.....那畫面有如電影倒帶 心情
有說不上來ㄉ感動。姐妹般ㄉ緣 因為有你而連結上ㄌ。
很期待她暑假回台敘舊,有因緣ㄉ話我們很誠摯ㄉ邀請你為座上賓。
真ㄉ感恩再感恩! 你可知我們倆彼此在這二十幾年來曾試過多次
去找尋雙方ㄉ音訊 可能我們都有那份心 所以 老天就透由你牽起友誼ㄉ橋樑
首次看到船聯高球相簿 內容極為生動 ,各各上場ㄉ英姿留影 也讓我有想
學學ㄉ衝動 有機會ㄉ話.... 嗯 想想球場ㄉ青青草地 綠油油ㄉㄧ片加上
那份寧靜和球友ㄉ專注力 真令我羨煞

在此 祝你 吉祥如意 球場得意


(第二則)
尋人者的訊息
不好意思在網路上搜尋我許久未聯絡的好友"岑x華"的過程中,無意間看到
你的部落格,才會寫信請你幫忙。由於我之前遺失 x華兄的聯絡電話,
能否請你以e-mail的方式或者煩請您打個電話給 x華兄告知我在找他,
叫他無論如何打個電話給我或者傳個簡訊也好(他應該有我的電話)。
PS:他的照片在最新討論區的船聯花絮裡,希望有幫助。

被尋者的回覆
Tks your info, I know this man who is my classmates, and I will contact with him !!
Tks again !!
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真的好好笑喔!各位看官!社會事真的無奇不有

一個小小的網站竟然能發揮這樣的功能,而且這還是最近連續發生的事

真的也很開心,能幫助我的朋友,尋找到多年不見的朋友

在此祝福他(她)們的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