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天都沒來寫網誌了!沒什麼想法及看法

所以就沒意念來胡說八道!!

當然!五天來沒留下一些東西,但日子還是有一些可值得留念的東西

先來說八搶三的棒球運動,前幾天在熱情球迷的吶喊中

台灣終於搶下了奧運的門票,這些棒球員也沒辜負國人對他們的期望

原本在這次的賽事中,因某些球員的徵召不順,大家對這樣的臨時組合

確實沒什麼看好度,但在對西班牙,墨西哥,德國之後,發現還有值得一拼的本錢

終於對上加拿大這樣的強對,以6:5 一分被逆轉,雖然國人的心有些碎了

但我想也更激發這些球員在下一場對澳洲的必勝決心,所以在這樣的氛圍下

中華隊將士用命,在幸運的第二局,搶下了關鍵的一勝,也把中華隊往奧運之門推進

然後對上了南非,用輕鬆角度練兵,拿下勝利,對上世敵南韓,也差點贏球

在在顯示了,中華對一些球員在這場比賽,真的付出了許多

也給一些年輕球員提供了揚名立萬的舞台,對於這些球員我只能給予熱烈的掌聲

感謝他們的付出....

奧運門票是拿到了!回過頭來看,有些球員看衰本次的比賽,而紛紛求去

或推託一些理由,對於這樣的球員,事實上都可以讓人看出端倪

如果到時候要進奧運再來搶位置,必招人唾棄,就算到奧運會的比賽輸了

我想也不能輸在這些僥倖者的手中,剛讓那些年輕的球員們,為了拼奧運門票的年輕球員門

一個磨練的機會,這樣才算是一個公平的道理....

棒球在愉快的氣氛中落幕,接下來上演的則是殺戮的政治....

政治在總統選舉前一個超級週末中,上演了藍綠大拼場...

很多熱衷於政治者,對於黨派的頃向,相當明顯,雖然我也有特定的支持對象

但並沒那麼的激進就是了...

本次的總統大選,精彩度沒那麼好看,一個一直打亂七八糟的口水

一個是不會玩選舉,弄得比阿扁和老宋的戰局還難看

綠營在選舉上,我們不得不稱讚是個中好手,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都可以被他們玩成真的一樣

什麼逆轉勝?意思是敗中求勝,選舉之人都還沒選就喊這樣的口號,不就代表不會贏,然後打個爛戰

看能不能像兩顆子彈,撿一個總統的位置來做嗎?這就是逆轉勝,我說是違逆天意,翻轉乾坤,詐騙取勝!

不過個人還是不相信這樣的口號就是了!人民有痛定思痛的反省,能夠看清奸詐的人

操弄政治,唾棄一個讓我們沒快樂的生活國家,社會必需改變,所以政府也必需改變

有些人怕因國會多數,而造成國會怪獸,所以喊國會不能獨大,就要選一個總統來制衡

真是好笑的理論,國會選輸是誰的責認,為何表現不好的國會被換掉那一批人

然後總統就要給他們做,把那種倒果為因的莫名其妙的理由,灌輸在一些笨蛋的百姓思想中

這樣的政黨有什麼做為呢?

選舉原本就是一翻兩瞪眼,選輸立委是你們努力不夠,是你們那個貪污的總統把你們全搞掉的

怎麼怪起人家贏了就是不對,一點反省的能力都沒有...幹....

李登輝說過,台灣人的悲哀!我現在才發現,他講得真好!

台灣人的純樸是可愛的,但台灣人在一些政客的操弄下也是可怕的

一個政黨八年來一直操弄著族群的意題,操弄著台灣這塊招牌,玩弄台灣的靈魂

搞得我一聽到台灣這兩個字,都快吐血了,幹!台灣是恁阿媽,恁ㄚ公,也是恁老爸

每到選舉就搞台灣一次,你看別個國家有在喊愛美國!愛泰國!愛日本!還是愛作愛嗎?

笑死人了!一點選舉意題都沒有,就只會說愛台灣!恁娘卡好咧!

叫他罰寫"愛台灣"一萬遍,看他還愛不愛....

國家本來就是我們最至高無尚的頭銜,不是誰愛不愛的問題

你不能把他說那是你的,你說了就是你的專利,那其它人呢?

無知的人!玩弄無知的百姓,看來遲早會關門的...

說實在的我應該不用這麼氣憤才是,在這麼一大早對我是不好的

忘了我的msn上的ID是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那麼我就想一個綠贏的好話好了!.....

...... ......... .......... 幹!想不起來ㄟ

罷了!!就說謝X廷和宋幾粒落選後要和解共生喔....

對了!聽說宋幾粒以前是在台中港碼頭工作過的喔,年輕時就是神棍

不知誰教他PhotoImpact 8,還讓他學會合成,連這樣的可以騙錢

那我也可以試試喔!我也玩過這樣的軟體ㄟ,以後不客氣的就叫我"柯十粒"好了

而且我也在台中港服務過,功力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誰要貢養我....

基本上我對謝X廷沒什麼壞的觀感,只要他改變一下那種喜歡虧人的毛病

想把自己弄的很仁慈,又倒打人一耙的壞習慣,其實真的沒什麼不好的

想要學幽默又太政治,弄得我也不會笑出來,就不好玩了....

唉~~~可憐的綠黨....無知的人....該夢醒了吧!

莊國榮昨天又重現江湖了,可能真的提醒這些自己人

選後可能要哭著回家找媽媽.....綠營的!要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