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呢?

一個餐會或一個節目,只是我沒參加而已

為何要糟受眾人的圍剿

是我人緣太好了嗎?還是真的差到犯了眾怒

唉~~~

自己必需好好檢討一下!

我之前就提過!要低調,球隊的事我要低調

但是這些人怎麼老是不放過我

沒有同情心的人,還真是大有人在

為何只要我出席,那才會一切圓滿呢?

真的是有些場合需要我去拉塞嗎?

拋開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提,一個星期那麼幾次的交際

已搞得我坐立難安了,還要我每場必到的話

可能再死100次都不夠,所以...

也很清楚自己能撐得下的場子,盡量讓自己舒服一些

而不在是大小通吃,但是...還是有些人....真的...讓我很傷心

電話一通...再一通...再罵...再幹...再掛我電話...

ㄚ是准多少,是我到了你們才爽是嗎?幹#$%^&*()

反正...我也知道~~大家的熱情...但有一天我也會當老大的

你們...就別落在我的手裡...我會....讓大家....醉得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