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完成了這星期的工作

台北海運隊南下台中,邀請了我們一些台中的朋友

參加了他們的賽事,當然我台北公司的老闆也一起南下

我也陪了老闆一起打了一場球,超厲害的

我老闆打了83桿,我卻打了92桿

這樣的成績應該還可以接受,也沒讓我老闆太失望就是了

今天南下的朋友中有好幾位是我的舊識

包括陽明海運的熊立平,和長榮的吳呈祥

還以maersk的薩本雄,和apl的江正義

當然這次人數來了不少!我就不一一點名

今天的天氣相當不錯,比起星期三來說

真是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球敘後的餐會相當熱鬧,大家都玩開了

還好的是,台中船聯也有人得獎的

如郭丁湖和林清展都幫船聯討一些面子

只有我...玩是玩了!但甚麼獎都沒

真是陪公子打球啦

明天他們還有一場豐原的賽事,但我不想去了

我要休息!我生病了~~我不能再讓自己太操勞!

等我狀況好些!我會努力的再加油的

下星期有台北之行!要好好的保留體力!

才能完成12月份的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