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夜間場子,我都沒去參加

照理說,我應該是會去的,但感覺真的有點累

所以就推掉了這個應酬

懂的累或許應該有救,不懂得累那就是行屍走肉

我還知道取捨的重要性,對我~~

昨天聽說EMC也辦了一個日場的午宴,我因球賽也沒能參加

看來年底了~~應酬往來之事是逃避不了的

明天台北海運隊又下台中外地賽

老闆也要下來!所以我只能留在台中等他囉

陪他們打一場球,吃頓飯!

下星期TIM SIR 要結婚了

我要跑一趟台北,到場祝賀一下

只是那天有兩攤要跑,一個是中午,一個是在晚上

莫非真要把我變成超人,南北兩地跑

今天星期四,算是我這星期應該最沒事的一天

今天好好待在公司別在亂跑了

也順便調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