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被四爺拉去台中港跑了一趟

這當然知道,又是要去被人家蹂躪一頓

當然主人也好客的找了幾位好朋友出來

其中中櫃的順哥,已經升了經理了,昨天才知道這件事

看來我的消息不算靈通,四爺打算下星期一請他吃飯

下午過後,他們幾個朋有相約要玩麻將,我呢?是不會玩

所以我就到我的老公司找老闆喝茶聊天,順便看看老同事

時間過的很快,大家都老了好多,談論的都是小孩的事

我離開後去找四爺,他們還沒結束戰局,我只好去報關行找老朋友

多年不見,一樣是年輕小伙子都變中年人了

歲月催人老ㄚ!談談過往的時候,一起在港區打拼的情形

歷歷在目,後來廖總幹事可以開車載我回台中,就先行脫逃了

要不然可能又要被拉住吃晚餐了....

今天一早就送二個小朋友出門,品如今天段考,希望能穩定的考好成績才好

基本上我不會給她太多壓力的,就看她如何發揮了

下午又來了幾位爺們,今天最環保,不外出吃飯

我請他們吃泡麵和油飯,說到油飯,今天是joan滿月了

她生完小孩終於今天可以出關,看來帶小孩是不輕鬆的

恭喜她了!我請她快快回來上班,免得在家帶小孩無聊!哈.....

今天下午也沒太多事,輕鬆過了一個下午,乖乖待在公司,都沒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