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船聯隊的月例賽,這次安排在松柏嶺,但我因有事沒辦法到場所

所以就只好對不起總幹事了!

昨天四個兄弟到我公司來聊天,我呢?因手頭上有些事,所以就讓他們在裡面開13全會

大家好玩就好!我也樂的當觀眾

今天和昨天都有去打籃球,都還不錯,感覺手感也不錯,發現可以做一些難度的動作

但我想體能還是要加強,所以繼續加油囉!

中午因臨時邀約,今天到老9那邊吃午餐,吃吃喝喝到三點多,一群人又繞到竹科

我呢?和蕭爺四點多就離開現場,直接到球場打球了!很不錯喔!最起碼老太婆沒罵人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