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懺悔了一整天!發現我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

拖垮的身體只會越來越沉重,所以和蕭爺約好昨天去打籃球

籃球我已經很久沒碰了!每次提起籃球,就想到當兵的時候,

參加了連上的籃球隊,百步穿揚的功力,歷歷在目,真的是有點臭屁

所以和蕭爺倆提倡健身的運動計劃,就從10/03開始

每天去動個一小時,我想流汗是對身體有正面的好處的

或許那些酒肉朋友們不大相信我們的作為,但我想這是做給自己看的

不是為了別人,蕭爺!一起加油吧!!

昨天4:40分到球場,和蕭爺打了約到六點結束

說實在很久沒碰真的有點累,跑跳都是一種挑戰

我想從最基本的動先玩,再來跑和跳,要不然會剎起來

45歲的人了!還玩籃球,有些人真的不會相信的

但玩高爾夫流汗是有限的!所以激烈的運動是比較快達成流汗的目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