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班日,今天和老婆約好到公司,要陪她一起去sogo逛逛

聽說週年慶,有些東西價錢還不錯,所以早上到公司沒多久,太座就一直催促

好吧!放下手頭上的工作,一起去血拼一番囉~~

11點多,sogo停車場就很多車,剛一停進去,就被林董的call我,說他要來找我

一起吃飯,無奈只好請他將就到sogo來找我,一起吃飲茶,

12點吃飯也算正常,但我家那口子,在一樓化妝品部,還在慢慢看他的東西

我只好和林桑和春豔一起先吃飯囉,但都吃了半小時,我們家那一位都還不上來

我看這下我失算了,只好電話催他上來,他一上來就一付賊樣,唉!這聲我苦囉~~

她偷偷和我說花了快兩萬塊,哈~~果然被我猜中,這傢伙不懷好心,心狠手辣

的給我刷下去,我能怎樣呢?認帳買單囉!

吃完午餐,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了!我打算買幾件褲子和鞋子,所以我就從14樓開始看起

先看到旅狐休閒褲,買了兩件試試,再來隔壁是duck,再買兩件,然後到9樓體育專櫃

我去挑REBAKE的藍球鞋和慢跑鞋,兩雙3000,還可以接受啦~~

再來逛到6樓男士專櫃,赫迪雅曼的褲子也不錯,我老婆說他還要到一樓,沒買夠ㄚ

好吧!那我就不客氣了!一口氣再買四條褲子!哈哈哈

我也是很厲害的!今天總共買了八條褲子,超爽的

回公司都快四點了!這一趟SOGO花了快5個小時!真的很累喔!!

不過帶那麼多勝利品回來,心情也是很開心的啦!

下回再一起去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