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今天怎麼又流鼻水了!是不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才造成的呢?

反正不好受就是了!

早上跑了一趟元大證卷公司,辦理之前金豐的帳號,順便和新的營業員認識一下

我老婆也一起去了!後來又逼家中藥行,我老婆想要看診,但結果確讓她臭一張臉出來

竟然醫師不給她開藥,要他去看西醫,這下的打擊我看又有得受了

一個簡單的事,弄成這樣,真是始料未及,但不管如何,就依照指示辦理囉

過了中午,吃飯的時間,她提議去吃泓品牛排,因之前美虹有送兩張招待卷

所以就前往中港路去用餐,沒訂位,中午人怎麼那麼多,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真慘!那不是我的個性,吃個飯都要等,我寧可不吃,但沒辦法,陪太座,就忍著吧

不過還是唸了幾句,以洩我心中之氣.哈....對了!我老婆已經很沒吃牛排,今天破例了

回公司都兩點多了!能做甚麼呢?電文看一看就沒其它事了

當然我婆今天和我一起上班,所以我又可以提早回家了

晚上看著Discovery的漁人的搏鬥,唉!又是XX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