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開工ㄟ!這幾天到底在做什麼?

8/31日下午3點半就從公司出門,與一些朋友餐敘

吃吃喝喝回到家都過12點了!家裡燈火通明,小孩和老婆還沒睡覺

我趕緊憑藉著最後一股力量,洗澡~~哈!我發現明天早上打球的褲子

我交待我老婆幫我燙,她竟然沒有...一直抱著電話在和他的姐妹...

我只好搖搖晃晃的去燙囉!還好!難不倒我的啦!

接下來我就倒頭大睡,直到鬧鐘把我從六點叫起床後..

我才發現昨天還真喝不少,疲憊外加睡眠不足,把我快打敗了

但是今天已經和協理約好要打球ㄟ!難得姐夫下台中,我還是一定要去的

要不然,我可會被宰了!沿途開車,都好像還在睡一樣,

終於來到球場,9/01的霧峰球場,七點半的開球,大家都準時到達

今天除了一開始稍微感覺塞車已外,後9洞就真的沒什麼壓力

今天我的開球真的很差,我看只有40分,打了96桿,輸姐夫3桿

唉!來者是客,這樣的成績,也只能接受了!不過姐夫協理球技進步很多

找教練教真的是有改善,我也要好好加油,下次再見面不要輸太多才好

吃完中飯回到家都2點了!硬撐也不是辦法,還好我那女人今天心情不壞

要我去補眠,那...我就不客氣了!

一睡到六點多被叫起吃披薩,吃完又繼續睡,這一睡就到9/02了

哈哈!早上品如要去輔導,昨天太混了!被他老媽警告,乖乖的自己起床

我隨後起床載他去補習,可我們家老大也不在家了

他七點不到就被他表哥載出門,拉去陪考,到新民去陪他表哥考

煙酒公賣局的特考,聽說報名費1000,有1萬多人報考,但錄取率不高

現在辦考試都能賺錢,真的是蝦米社會,工作難找,還要坑人的錢

隨後一個下午都在家,整理我的魚缸,拖地,洗我的帽子

算還是有過的像人的生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新的月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