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幹什麼?

一般來說星期六是休養身生息的時間,但我卻常常是家裡頭

最早起床的那一位,不是睡不著,而是睡夠了!雖然昨天到今天凌晨快2點才睡

因為小孩放暑假,他們在爭取放假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早快9點才起床,在平日算晚,但在假日算早,打算好今天

要整理我的另一個小魚缸,由洗缸到植水草,也弄到快11點

弄好好就是準備幫我的小魚分房喬遷了!


今天和三太子去理髮店剪了個頭髮,讓自己輕鬆換新

晚上呢?太長了~~但就是整理我的硬碟資料,順便把它們放在無名裡


誰要看呢?我也不知道!!做自己想要的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