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最近的天氣,就如圖這般,在一陣雨瘋狂般下完後,又忽然的停止

讓想出門的人,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要帶傘還是....

反正看起來端午節的前奏曲,應該就是這樣的渡過吧...

不知那些划龍舟的人會不會撐著傘,還是穿雨衣,還是打赤膊,在拼了命的雷聲下

嘿咻嘿咻的划,用力的划.....

雨天過後,窗外又是一遍蟬鳴聲,忽見窗口的紗窗上,來了這麼一個訪客

不過牠很安靜,並沒有發出聲音,吵牠的是我,我一動窗戶,想再更近的接觸牠時

牠就振翅飛走了.....唉!庸人擾之ㄚ...

如果說白天的天氣是這麼的陰暗,拍起來的相片都變黑白,有點沉悶

那換個心情,來一個晚霞的橘色世界如何




多變的天氣,會有多樣的景觀,這在我們的生活上就隨處可見

我們的人生亦如此天候,變化無常,是想著黑白,還是多采多姿呢??

短午節快到了,全國放假一天,到哪去划龍舟呢?

誰要報名,我組隊參加....快樂過端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ko 的頭像
tonyko

tonyko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nda0929cr
  • 我只想吃台灣的肉粽
    划龍舟就交給你啦!^^
    哈哈~~~
  • ㄟ~~~妳這大廚應該會包肉粽吧!<br />
    台灣的肉粽也是人包的,難不倒妳的啦...<br />
    不要吃太多喔,肥死了~~

    tonyko 於 2011/02/13 12:51 回覆

  • amyhu28
  • 下雨下的我都快發霉了><

    我喜歡端午節!
    因為有吃不完的粽子可以大飽口福^^
    但身材卻因此遭殃了啊>///<
    所以最近只好吃的清淡還回一身輕鬆的身體了~
  • 沒事了~~鋒面即將過去,開始要變好熱的天氣了<br />
    妳可以準備下水游泳健身了!!

    tonyko 於 2011/02/13 12:51 回覆

  • linda0929cr
  • 大哥你的網誌長草了><"
  • 有嗎??<br />
    那我今天放些有草的相片和藍天白雲

    tonyko 於 2011/02/13 12: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