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三太子的生日ㄟ.....

怎麼辦?我還沒幫他準備東西ㄟ,他今年幾歲我也忘了

不過還好,這小子幾天前就暗示我,他的生日快到了

昨天又特別提了一次,他要我送他一個禮物

那禮物就是.............躲避球

哈......躲避球..我們家從最大的籃球,足球,排球,到最小的高爾夫球....都有

就是少了一個躲避球,他是哪根筋不對ㄚ

不會欠扁吧,要我用躲避球K他吧~~~

不過他這小小的要求,我應該要成全他的,最起碼不是要電腦~~哈!!

不過他也有一台桌上型的電腦了,所以他指定要他媽阿送他隨身碟

真害~~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多的要求ㄚ.....

10/30日了.....很快的這個月將在今天正式告一段落

洋基和費城人的世界大戰,今天洋基扳回一成,戰成1:1平手

下一場就要等到星期天開打了

台灣的職棒目前陷入空前的危機,傷了很多愛好職棒人的心

不過還好,我不看台灣的職棒了,沒前途,沒危機感.....

可憐那麼多的好球員,就被一小群的害群之馬給害了

台灣的黑道,也實在目中無人,就是治不了這些不知羞齒的人

無能的政府,放縱這樣的人在胡作非為,不管哪個黨當政,都是一樣

爛爛爛~~~~~

我還是看我喜愛的洋基隊好了......免得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