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是中元節,不免俗的,公司也備妥祭品,要請各路好兄弟來好好分享一下

當然不是你所看到圖上的蜆精,這蜆精是我好朋友昨天下午

拿來公司要送給我喝的,長榮海運的兄弟,帶來一些咖啡,請我們公司小姐

也順便帶一盒蜆精來幫我補一下,實在足感恩ㄟ.....

平時做好保養是很重要的,以前想喝蜆精,登請老婆去市場買活的蜆

再回家直接悶燉,喝下它所有的精華,致於有沒有用,就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囉...

昨天中午公司在正午時,就拜拜了,準備了一堆的貢品(多是泡麵,餅乾,飲料,及水果)

另外又去買了兩大份的披薩及一桶肯德雞,拜完後,中午就把這些熱食給吃了

還真是豐富ㄚ~~~

拜好兄弟,祈求公司員工都平平安安,這樣當主管的也心安

反正心誠則靈,能做的能對公司有幫助的,都試一試也無妨!

晚上在家,想起我很久沒拿出來的相機,就隨便拍一拍囉....




我那調皮的小兒子



我讀高中的二女兒


我家的總管


還沒開學的大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