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端午假期,由5/28日開始

28日一早就開始準備北上,一家五口要出趟門,要一個個的呼喊

要他們自己帶著他們的衣物,或行理

這次假期因為是連休,所以一直注意著交通的路況

七人座的車子可以載一家人出遊,所以都不會搭乘大眾交通系統

而且自己開車,比較能自己掌控時間,所以北上基隆的二高上,一路暢通

只有在過木柵19k聯結雪隧時,才有一段交通的打結,其它一路都還算好走

台中至基隆,2個小時內就抵達了...

回基隆當天天氣陰天,一上高速公路苗栗段還下雨呢?

不過到了基隆就沒再下雨了

回基隆是老婆和姐妹兄弟敘舊的時間,我就休息聽她們閒聊囉

不過一個晚上聊下來,都能聊到凌晨兩點,還好基隆二哥也算夜貓一族

不怕我們吵,就算是也久久一次吧!哈...

不過因為29日我們就要離開基隆,所以晚上熬夜,隔天就太累了

我們現在回基隆都大概只過一夜,第一呢?怕打擾二哥一家人作息

第二,回去一定讓他們破費,第三,小朋友都大了,不想多停留

在家要怎樣都行,所以只回去吃個飯,聊一下,就可以離開了

29日一早8點就醒來,又是喚醒那些一早才歲的小朋友

梳洗後,全家班師回台中,不過再回台中前,先轉至台北去接我大哥

29日的天氣實在太好了,相對出遊人潮也多了

我哥住信義區,所以下木柵後往台北信義路的方向前進

哇!!又見101在陽光中這麼亮眼

大哥住吳興街,天天都可見101,我是偶爾來,看一看這高樓

中午和大哥和大嫂到餐館吃中飯,回他家休息了一下

聽廣播南下在中午的時候,有些路段大塞車

這下可好,塞車對開車的人來說是夢魘,也很費神

一晚沒睡好,加上吃飽飯,還真有點想睡呢?

但到了2點多,交通疏緩了,洗把臉就南下台中了

四點多到了台中,把一家妻小安頓回家後,再陪遮大哥回梧棲探望倆老

聯絡上二姐,二哥,大姐因晚上還有些事,所以沒辦法回來

所以就我們幾位兒女,讓老爸請我們到海產店吃晚飯了

大哥一人回來,要住一晚,所以我就在晚上十點前告辭回台中

30日早上我已預掛到醫院看診,所以一早也要起床去看醫生拿藥

真的好累喔!幾天下來都沒睡得很好,又一路奔波

所以!好像很多事要忙的樣子,看完醫生回家稍微休息

又準備了早餐讓那些小孩們吃,看完洋基和紅人的比賽

才又出門回梧棲和大哥及二哥們會合

中午老媽自己下廚,和三個兒子一起吃午餐

感覺好久沒這樣了,從兄弟結婚後,也很少只有兒子和父母親一起吃飯了

這真的好像回到孩提時候,但....這已經距離好遠了

午餐後!又閒話家常,我又載著大哥到台中搭國光號讓他北上回台北

就這樣我才能稍微休息一下,但....後面還是有一堆家事該處理

老婆約了設計師,談論再過些時候要把家裡重新翻新

這工程大概要一個月的時間,我又不能休息了...

我要開始打包一些東西,清掉一大堆的舊傢俱

我....還不能休息,還有太多的事,必需我來做

可憐的六月,將是我體力會透支的一個月,希望這樣,我體重能也透支一些

那就不會浪費我的付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