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本來是不想寫文的,只是回想近日,沒有特別的想法

所以打算矇混過去,但電腦是我每天必碰的東西

因此擺在眼前,就算不看它,不想它,到最後還是要屈服於它

誰發明這個東西呀,害我現在連寫個國字都要想半天

說不定哪天,就只剩會簽名而已....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是我的苦難日,我......又受傷了

原本星期三今天,是要參加球隊的月例賽,但是......自從那天被殺很大後

我發現我和王建民一樣,被打爆了,還要吞下苦果

當然心理因素絕對是原因,再者技不如人,只好找時間

到練習場尋回我的球感,它日再上戰場,所以今日選擇休息一次

休息不去打球除了是因為上述原因外,最只要也是前兩天應酬

讓我身體疲累,出現一些狀況,今日特別休一天假待在家休息

哪知道,屋漏偏逢連夜雨,連吃個午餐都可以把我的牙給....弄斷了

我咧....真正有夠衰,這下不看牙醫能怎麼辦

只好下午過去看牙醫,把那顆修修補補的爛牙給拔了

這下看你還做不作怪,夠可憐的我

晚餐挨到七點多才吃冷掉的糙米稀飯,老婆今天還說要鹵牛腱來吃吃

聞了一下午的香味,讓我牙咬著紗布,肚子卻咕嚕叫

我看就算了,過兩天再說吧,而且過兩天我還有一攤約好的應酬

天ㄚ~~~請賜給我神奇無比的力量,讓我平安渡過這討人厭的四月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