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前夕,先預祝所有的好友們,平安喜樂

12/24日今天,我沒上班,依照我的行程,今早先安排了耳鼻喉科看診

這是自從上回因颱天沒回診,再次預約的!

開完刀後,一切症狀都有改善,所以對於追蹤也需留意

劉主任看完後說一切都ok,只有天冷時要稍微注意一下

今天看診的時間還蠻快的,因護士有認識的關係

一下子就叫到我的號碼了!這應該不是特權吧

因為也剛好到我的號碼了!哈...

開了藥,領了藥就完成早上的門診了,三個月後再回去就行了

而下午,榮總也安排了我回去做MRI的複診

想說今早都不進公司了,就乾脆下午排這個檢查

一天就把所有醫院的事處理掉

MRI這次做胸腔支氣管和鼻竇的複診

時間一共只花半個小時,但要打顯影劑

結果護士第一次沒打中,又再挨一次

有夠衰....

還好護士還蠻親切的,所以也只能笑笑說沒關係,不痛...哈

過程和第一次做得差不多,還是要憋氣

有幾次還差點憋不住,雖然短短25秒

做完後順便看報告,聽醫師的解說

嗯...很棒,比起半年前檢查時,進步很多

預防重於治療,對於身體有些狀況的朋友

真要忠心的勸告,有病真的要找對醫生,不可拖拖拉拉

才不會變成重症,在今天聖誕前夕

再次祝福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