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過了幾天不錯的生活,吃了好幾餐的美食

體重就不自覺的又給它多了好幾公斤~~~

嗚~~之前住院減了兩公斤重,一下次全又還給它了

討厭ㄟ~~美食當前,都把它當最後一餐在吃(我是說吃完了就要減肥)

所以嘴巴不能禁,就給他一直吃吃吃...不停

網路朋友還有人也是一樣,美食是不分區域的

美食是不分男女的,真的~~能吃就是福,那是我幾天不能吃好吃的感想

但也不能"太超過"不是嗎?不管啦~~誰叫我養尊處優

工作又不是搬粗重的東西,活該胖不是嗎?

對了!我不能太胖,有一位王老師竟然叫我小胖哥

誰會承認她叫的是我,所以她說她的,我聽我的

我就是不願當她的乖學生!

中餐不吃飯,晚餐卻吃兩碗飯,我又玩完了

誰能給我減肥良方,別告訴我雞尾酒療法

別告訴我跑操場,我能做的都做了

就只剩嘴巴沒縫起來,天ㄚ~~~我還想吃ㄟ...

等一下再弄個椰子汁退火一下...哈~~~我的老天爺ㄚ....

..........................................................................................................

下午又去澄清醫院回診,還是天ㄚ....又幫我洗了一次鼻子

不 !應該說又幫我清了一次鼻子,郭醫師先幫我把結痂的傷口

拿鉗子往外挾,傷口結痂的地方超硬的,拔不起來ㄟ

郭醫師不行,換黃醫師,黃醫師是他的學長,所以功夫應該比較好

說起來也簡單,就是他把挖鼻子的深度往更深的地方

又是挖,又是吸,弄到最後還是沒辦法,鼻子都滲出血來了

怎麼辦,放棄吧!下次再來一次...這是因為傷口還沒完全好的關係

如果硬是把結痂的部份扯下,怕又會讓鼻子流出血來

其實流血不可怕,怕的是他們在清理的動作,痠痠痛痛的

又會打噴涕,眼角還會泛著淚光...哈

沒辦法了!請劉主任醫師做最後的檢查,一切ok,等下一個星期再來一趟吧!

我的天ㄚ!我以為不用再去了說...所以還有續局囉..

我可憐的鼻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