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二女兒的生日ㄟ

早上她出門上學前!和她說了聲生日快樂!!

好快~~國中二年級的學生了,雖然課業壓力不小

但還會畫四格漫畫,或創造她想像中的人物

也許這樣也可以消化她課業的壓力吧~~女兒!好好努力!!生日快樂喔~~

妳老媽說要我請妳吃大餐!但我怕妳太胖ㄟ!真是兩難!讓妳自己選擇好了

反正我是有求必應!只要我的能力所及...ㄏㄏㄏ

昨天是船聯隊第2次月例賽,中午開球,陽光真是大ㄚ

曬得我頭昏腦漲的,加上近來睡眠的問題

一回到家,就請老婆大人幫我刮砂,免得中暑就更難過了

昨天又忘了抹防曬油,所以曬得臉好像喝酒般的紅

不過雖然熱,但終於還是可以運動健身啦~~

原本希望看能不能因為運動後的疲勞,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但好像也沒什麼改變ㄟ,還是吃了顆安眠藥助眠

不管如何!精神上還算可以應付,慢慢調整,別操之過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