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來到星期五了....

這星期好像戰鬥營一樣.....天天都很累

星期一桃園幾個朋友臨時來台中約吃飯,八點多才到達餐廳

這一次加上續攤就搞到凌晨一點才回到家

星期二在家,沒車也沒辦法往外跑,所以乖乖的在家上班

星期三來公司,事情也處理了一些,心想應該不想往外跑

誰知...台中港的昌哥來台中辦桌,又被人載出去吃飯喝酒

這一喝回到公司剛好下班....慘!回到家都累個半死...早早就睡了!!

而星期四這天,桃園長榮的朋友要調寧波外站,來台中和他以前的長官辭行

我又被受邀去吃這個飯局,其實如果他沒來,我星期五還是要上台北去幫他歡送的

所以只是我不用多跑一趟台北,這一天也把我搞到晚上12點才進家門

今天,終於來到週末,我也沒勁了,但一早城哥就開始找人

因為他今天作東請吃飯,和一些同行,邀請我出席....哈 !!!

我已經早就打算被罵也不出門去吃這頓飯了,所以千說萬請

我就是不出去.....終於今天可以好好的放個假,認真上一天班了吧!!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