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近來很少在無名寫東寫西的....

但我還是偶爾會進來看看....必竟這裡還是有很多我留下的足跡

上星期丈母娘大人來台中住了八天,昨天已起駕回宮

看來這次來我這是待最久的一次,老人家年紀大了.也希望子女多陪陪她

所以特地交待老婆多陪她去走走,買她想要的東西

這八天看來是相當開心才對...一切功德圓滿!!

昨天我的球隊又安排了月例賽的補賽,因八月份打球下大雨

沒能完成賽事,這回秋風起,天氣涼爽,打了一場好球

拿下月例賽第四名的成績....

晚上回到家,二女兒急著要開電腦看成績

我才想強她昨天,也代表學校參加台中縣的國語文朗讀比賽

看了網站,終於看到了成績....哈!!真棒ㄟ....拿下第三名

她應該很開心...因為比賽前犯了感冒,前兩天鼻音還很重,特地跑去打了一針

所以比賽前一天我就告訴她,平常心就行了,22個人的比賽

能併列於第三名,也算是一種肯定,相信對於她未來的學習,將有正面的助益

所以昨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好的都在這一天都發生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