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是台中區船聯隊高爾夫比賽的日子

這次安排在台中的國際高爾夫球場,我這次也參加了這次的球敘

因幾位歡樂組的隊友,今天都沒出席

所以就被另一組叫PRO組的給我抓去同一組了

這幾位可以說每星期都打最起碼2~3場,我這一個月打一場的人

如果要和他們打的話,可能是找死,一定會被修理的

所以當宇哥拿走我的本子後,我就開始有點後悔

雖然這幾位昌哥  宇哥  還有恆哥,以前也有交手過

但我的勝率是相當高的,只是現在我有段時間沒打球

球感並不像當時巔峰時的狀況,那麼的優,所以....再一次被邀去打"斯孤拉基"

其實還真有點怕怕的....不是怕輸錢,而是怕丟了臉!面子問題,哈...

而當我要下場的時候,總幹事竟對我說,我今天和這些高手同一組

要我好自為之,如果可以全身而退的話,算是很厲害的了....

有這麼慘嗎?打球嘛,不就是有輸有贏,幹嘛還踹我一腳,讓我心頭不是滋味

但既然已經排好組別了,也不能退縮,我當然全力以付,

我打球還是照我的節奏,一樣開心打,一邊拍照

前9洞在互有輸贏下,我打了個平手,心想還好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嘛

於是,後9洞火力全開,竟然還贏了5點,哈......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打球靠的是戰術,不是口說戰嘛......

也讓他們知道,雖然我很少打球,但球技還在呢?

最後在頒獎時,我還獲得第5名,太棒了....對於當天的表現

我只有爽一個字來形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