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到東海大學時拍的一張照片

一對年輕夫妻牽著剛學會走路的女兒,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我和我兒子剛好在東海湖畔找看看有沒東西可以拍照時,靈感一動就按下快門了

拍得不是很清楚,因為對焦沒對好,所以就這樣的留下這樣的照片....




夏天的東海大學人潮很多,年輕人很喜歡拍照,也有模特兒外拍

多數還是一些利用校園的空間,在這裡做些休閒的活動

有好一段時間沒進校園來了,所以告訴我兒子說,走吧!今天陪我去騎腳踏車

沒想到他也說好ㄟ,我想他是因為我這陣子不讓他碰電腦,所以在家他也苦悶吧

不過不管如何,他願意出門就是好事了.....

東海教堂是到東海大學的人都會去的地方,有寬廣的草皮讓人在那閒聊拍照

我一直都想好好拍一張漂亮的教堂,但看來看去都差不多ㄟ....





今天繞了東海一大圈,騎到一個好漢坡時,我和我那無氣力的兒子,氣喘噓噓

太久沒騎車了,今天才又打氣(灌風),先到牧場看牛吃草

又到女兒國中同學家,看他們的鵝群及鳥類

再去了東海湖,又到了教堂那個中心點,兒子想吃東海大學自製的牛奶冰棒

我們又順坡騎了下去,補充完後,再爬坡騎回教堂......哈....這是陰謀

因為我想多騎一段路,所以要我兒子說想吃冰,就要照我的路線跑

希望他或我今天體力稍微付出一下,晚上就可以好安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