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公司小姐一個特殊櫃被告知要退關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想聽到的事,所以星期五一早就找台北船公司的兄弟

告知他們這件事,他們也願意幫我瞭解一下,只是一個下午都沒消沒息

承辦的小姐那天剛好又請假,所以OP很緊張,不知如何是好

當然這樣的事,他們也是無能為力的,船公司要退關,是沒什麼理由的

只要貨載超收,他們只好抓一些倒霉的下來....但我當然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

所以我只好追人查事,等到下午到黃昏,才得到70%可以上船的信息

這....也只能無奈的繼續等待了,雖然台北那幫兄弟真的很努力幫忙

但船沒靠,貨沒上船都不算數不是嗎?

所以.....今天!總算等到今天一早,船東來電,確定裝船,我才放下心中的石頭

雖然我知道,煩惱的事,不是可以這麼輕鬆面對

但烏雲只不過是短暫的遮住藍天,最後它將會散去的

面對問題,只要用心去解決,用誠意去改變,哪怕事情多麼不可預測

最後它還是會有答案的,因此~~~今天上班,好消息是一切搞定,另一件事也都搞定

這將是快樂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