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了~~~

不過應該是明天才是,但今天是兒童節囉...

聽說明年兒同節又開始要放假了,那麼~~~329青年節呢?

我朋友329發簡訊說祝青年節快樂!!

我差點從椅子摔下來!~

都幾歲啦!!還青年節咧!

不過他後面加註(想像)

今天是兒童節,有一位好朋友選今天結婚,是不是想說每年的兒童節過結婚紀念日比較有意義呢?

但不管怎麼過,人生大事終於抵定,所以昨天就選了"喜歡兩個人"這首歌,送給她

彭佳慧的歌我都好喜歡,每次聽都會跟著哼哼唱唱

今天天氣一早出太陽,到了下午就陰天了

我們家族今天去祖先的墳掃墓,帶著小兒子一起去

雖然他並不知道做些什麼,但耳濡目染之下,以後就知道該如何做了

拜祭先人是做為子孫所該做的事,所以也要義無反顧的去做

因掃墓的地方就離家約1公里遠的路程,對我來說很近的

家裡三個女生全都跑出去了,老婆去約會,老大去九份,老二去唱歌

只剩我爺倆在家,電腦小的玩到掛,我是不知該做些什麼

明天MLB就要開打了,洋基對上紅襪,雖然小民不在洋基隊了

但豪門的爭奪戰,還是相當好看的,看來需起個大早,好好欣賞一下

休三天,剛好~~反正上班那種日子,對我來說,是繃著神經的

放鬆才是王道!!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