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已經第四天了!

心好像還在放假一樣,思考著未來的經營走向,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
到底...景氣是真的復甦了沒,為何2009年的流失,還沒看到回溫呢?

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新的希望,過年都是說著恭喜發財,新年恭喜!
而到底是在恭喜什麼呢?
恭喜2009年沒被景氣怪獸給吞噬掉嗎?
還是又健康的渡過了平安的一年,如果是,我寧願選擇後者

星期一開工,照樣的去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公司順順利利的發展
也希望所有員工都能事事順利,好好的處理公務
這是每年我內心的期望,因為我要領導的公司,要照顧很多的家庭
所以我要的不多,只要能有付出,就能有收穫...

一過完年,開始又是春酒聚會的季節,同行裡,有新的公司成立
也有公司關閉,事事難料ㄚ....

這星期天是228的日子,我的好友的生日在228
所以我們明天要幫他慶生,是慶祝又老了一歲嗎?
還是....又多長了一些智慧呢?
當然....我們要智慧,也要健康,所以祝福好友"生日快樂"

而在這同時,也讓我想到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人要四年才過一次的生日
怎麼辦呢?今年沒有229ㄟ,所以3/01就當做是生日好了,我也要先和你說一聲
LINDA 大廚,生日快樂喔~~~
繼續做一些好吃的美食來分享大眾喔~~~

寫了一些,不知所云,只是為了催文,擠出一些東西來
因為最近被FACEBOOK給迷惑了,並不是玩些什麼,只是...
孩子開學了,幫他們收成一些遊戲的東西....哈~~~
我是代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