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是個假日,但為了放年假,今天要補上班

所以今天同仁要上班,我們也利用這樣的日子,請清潔公司來清洗地板

中午連同家小就順便請同仁們到公益路的鍋老爺吃火鍋去了

這家店是第一次去的,所以還不是很熟,一開始竟把我們十一個人排兩桌

我說這未免太那個了點,11個人用兩鍋怎麼吃ㄚ,所以我找她們小姐說

我們要三桌分三個鍋,協調後也同意了我的要求,要不然真想說怎麼吃ㄚ,走人算了

但看看我另一桌先到的同事,都已經開鍋大吃特吃了,如果這樣,是不是先叫她們全吐出來還給店家呢?

哈.....這都是我的想像啦,必竟吃飯是件快樂的事,店家願意,那我就不必上火....

吃飯的時間天空開始大變,沒多久竟下起大雨,淅瀝嘩啦的把我的車子洗的好乾淨ㄚ

用餐到2點多,回到公司,清潔地板剛好完成,我們也順便的整理一下公司內部環境

分工合作的把電腦及公共空間稍微整理了一下,看起來就整齊多了

快接近下班時( 今天提早五點下班)我拿出一個紅包,頒給我們公司的Joan

恭喜她為我台中公司付出了十年的青春歲月,也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雖然台北總公司以頒發過十年貢獻的金牌,但我台中同人也都會收到我另一份的獎金鼓勵的

就這樣很快的,把這痛苦又難熬的星期六,給快快樂樂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