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三的事,老婆出院也幾天了,說起來老婆恢復的算不錯
從話若游絲,到現在中氣十足,就知道她這次開刀後的復原,算是有顧好的

人家說開刀後不能太操勞,也要好好靜養,所以上星期煮了幾餐的魚湯
讓老婆養身一下,一些來訪的親友,送來一些鱸魚,趁新鮮,我把牠大卸八塊
分裝好幾袋冰凍起來,這天我來處晚餐

我家太座不知是怕我下不了廚,還是耽心我煮的東西....
一直到廚房關切,在我的堅持下才把她趕出廚房
雖然我很少下廚,但看一看也略知一二,問清程序後
就開始我的晚餐打考驗了....

我把鱸魚當第一道菜,在煮了兩到青菜,順便把之前的滷肉給弄熱
就這樣花了約一個小時,在晚上的六點鐘準時上桌了

雖然比不上那些專門做菜po上網的專家大廚們,但我是用我的愛心做出來的菜
所以雖簡單,但還是博得全家人的掌聲,尤其那一鍋魚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