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假日的休息,老婆出院後,睡眠比之前好多了
這兩天又有同事來訪,假日也跑市場買一些東西
吃的是主要的項目,第一次買了一堆水果,第2次買了一些青菜
這個假日就由我這煮夫,隨便弄些東西全家來吃吃

今天我回公司上班了,休了幾天,桌上擺了一些文件需要我簽字的
所以一早就把它處理完了,順便找些幹部聊一下,看看上星期發生了哪些事
下午來客泡茶聊天,渡過一般人所謂的週一症候群
很快的....就下班了....哈!!

今天中午看著公司小姐準備尾牙的排練,好像有點譜了
四首快歌串連,要跳又要唱,看到時上台是不大家會笑翻天
反正我們台中幫的就是不怕丟臉,自愉愉人嘛,大家練的開心最重要
歌曲是我編排的,我負責把歌串連在一起,剪接加找歌,都快學會怎麼唱了呢?
晚上再一次把歌曲做最後一次修正,最後的版本也將確定

晚上梧棲的褓姆哥哥嫂嫂來看老婆,原本不想讓他們之道的
結果昨天ㄚ嫂來電,我就很自然的說出來了
被唸了一頓,還好不是我,是我老婆被唸,知情不報,被唸活該
其實是一番好意啦,所以今晚來訪時,我都還在喝我的湯呢?
哥嫂帶來新鮮的魚,水果,又讓他們破費了

這星期五將上台北參加公司尾牙,時間過得真快....
尾牙到了,又將有一翻廝殺,座位表也看到了,看來我一個人要力戰群雄
能不能脫身呢?我看...很難呀~~~
可憐我隔天還有一攤台中港的喜宴要參加,到時不知會不會腿軟呢?

老婆的精神體力恢復的不錯,今天又聽到她大聲的笑,大聲的叫
我哩咧....傷口好了嗎 ?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看她動來動去,我是唸來唸去,要她靜下來休息
她是有聽沒有進,嘴巴說好,還是動個不停.......希望沒事才好!
不過醫師也說多動沒關係,只要不提重物是可以接受的
希望她謹記在心,要不我無法24小時跟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