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天,來臨了....

是從深夜的倒數開始,然後慢慢慢的感染到,這是一個事實

當看著電視,聽著在台北101前的群眾,高喊著5 4 3 2 1的同時,我家不遠處

也開始了轟炸的聲響,原來離我不到一公里處的都會公園,也正在施放著七彩煙火

這個晚上只有我和二女兒在看電視玩電腦,媽媽睡了,兒子也睡了,大女兒去TIGER CITY跨年了

忽然一個念頭,我的相機呢?開始手忙腳亂的要補捉這鏡頭,不能手拍,會模糊掉

腳架在哪,快快快......終於弄好!第一張就只拍了幾個模糊的燈影.....不過用另一個角度看

也還不錯啦.....

很少夜拍,所以攝影模式倒底怎麼弄都搞不清楚,不管它了,反正就拍就對了

讓B快門自動連拍,拍得到是運氣,拍不到就算福氣吧....

所以就遠遠的拍了幾張模糊的高空煙火





因為拍得不夠好,所以也不必看太多,大家看今天的報紙,就知道,很多漂亮的煙火秀

在台灣的2010年第一刻開始,萬發齊放...

在這新的一年,來不及許下什麼願望,只希望自己的家人,及我所認識的朋友,都幸福快樂

朋友太多,無法一一發簡訊和各位道喜,但也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為了這個跨年,我們這老頭乖乖的守候在家裡,等待著那個大女兒...

她跨完年還說肚子餓,和同學去吃消夜了....我咧...

我只好等她回家門囉...女孩在外,老爸心是放不下的,等到2點多,她才回來

真是辛苦她了,為了玩......付出了她的青春年少,苦了我這老爸熬夜等待

不過誰沒年輕過呢?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不斷的嚐鮮.....

在這麼等都值得的,最起碼我也真的有跨年喔.....躲到被窩時,還和老婆說新年快樂

哈.....說不定她還在作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