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早上到公司沒多久,和公司同事就去台中縣的簡易法庭

我們對客戶提出告訴,希望他能盡快還我們運費款項

這上法院對我而言,已經有多次的經驗,但還是要謹慎一些

看得出來我另一位女同事有點緊張,也許是沒上過法院的關係

所以她說昨天就很緊張了,,,哈.....

我說這絕對不是第一次,可能還要再來幾次,所以慢慢就會習慣的

到了法院,地狀報到,順便聽聽其他人的訴訟,都是一些債務上的糾紛

或管理大樓摧繳的問題,比較沒火爆的場面

民事庭一般而言都在辯論調解,所以不像刑事庭那般,上銬上腳鍊的

輪到我們時,因為我是公司的代理人,所以我要上去原告的位置

但也如我預期的,被告並沒有出庭,所以只能聽聽我們的訴求

審判長問了些東西,要我們登報做出公示通知的訴求

因該被告都不常在居住地,人都亂亂跑,法院通知也都不收

真的是一個超級奧客,還是個女的.......無言~~~~

做完程序動作,回到公司都快11點多了,早上又沒吃早餐,所以請小姐幫我買了份麥當勞

順便也請她吃了一份,太棒了....原來吃一餐好吃的並不難

只有告訴那種事,才是討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