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週,但直覺上應該是好的開始

因為早上洋基終於拿下美聯的冠軍了....

哈!其實對我來說只是一場球賽,不過幫王建民的球隊加油是應該的

早上載了我家娘子和三太子出門,今天她們要遠行

拜台中全運會之賜,高中職以下全停課一星期,所以三太子的媽就帶他去台南玩了

台南ㄟ.....我一直想去但都沒去的地方,聽說吃的好多,玩的好多

不過她們有和基隆的姐姐一起,所以也讓他們去散心想玩想吃都行了

我還是在家負責管好我那倆個女兒......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明天要到地方簡易法庭對一個欠款的客戶提告

希望一切順利,碰上奧客,去年底的錢拖到現在,還了五分之一

100萬還了20萬,就還不出來了,可憐公司小姐千催百催就是拖

不得已,老身只好親自出馬提告,不是我不給機會,是給太多了被當成隨便

過了明天再來就沒太多事了,今天先和我認識的律師朋友討論了一下

就這麼辦就對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